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怎么了??

今天的我....怎么了??
突然的不开心...该不会被传到EMO了吧xD

该怎么说....
今天突然很想静静的...
这几天都和mun yee还有show在skype聊天都聊得很开心的...
但今天,我完全没那个心情....

一个人心情不好真的会想很多东西的....
今天又想起我的宝贝们了....
半个月了,不见他们半个月了...
失落感又来了...好想回去看他们...但就是没那个时间...
开学后更加不能....我自己也变得更忙了~~

这两天一直担心着那固执的笨蛋....
不管你回不回复我的信息...我还是会继续每天一封信息...
烦死你也好..
明明就看到你开msn...可是你却放去离线状态了...
你以为我们看不到吗??


还有两天...还有两天就2011了
今年的回忆....都发生在这个12月....
3个感性的聚会....在一个月里和大家的感情突飞猛进...
换工作....还有很多很多...
忘不了....也没想忘...
这些回忆都太棒了...因为都有你们在...

Mun Yee :

其实我也忘记几时认识你的....不过很开心在这个月里...
我们共同拥有了太多回忆...
一起追星....一起支持我们最爱的新秀,HEBE
还有,很开心这几天一直和你们在skype疯狂的聊...
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我的心情不好,我知道你们也一直在安慰我...
我没事的啦,我的不开心都是一下的..
还有两天就2011了...
记得我们大家的约定,新年一定要约出来哦..
还有,就算开学了...大家都各自忙碌...
但还是要保持联络^^
还有啊,别只是说我...我知道你家里也有很多烦恼...
但我帮不到什么...只能和你说加油^^



Show :

认识你是因为佩芯....
我们相差6岁耶...感情却那么好...
哈哈哈。是你太成熟了吗??哈哈
开玩笑啦~~
对你,我也不懂说什么啦...毕竟之前有个贴也说不少...
还是那句...很高兴认识你~~
也很开心这一个月里和你们有那么多回忆...
都是开心的,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可以很疯狂...
我觉得只要我们几个在一起啊,什么image都没有了咯~~
哈哈哈哈哈
还有几天,要开学啦~~
加油哦....能够一起追星的时间一定会少了啦~~
但不管,有时间我们还是要约出来~~ok?
还好我和你家很靠近而已,哈哈哈哈


佳恩 :

每次佩芯的活动过后,你都和我说谢谢,谢谢我的帮忙...
其实我好像什么都没做...
你叫我帮你们设计论坛,我都不大会,也弄得不美观..
所以我真的没帮到什么....
然后,我想说...
最近发生的事,我和你都有讨论过...
至于意见我也给过你了...
有时候,有些事不管你事的...
真的不要去理了,谁弄出来的麻烦就谁去处理啦~~
干嘛自己拿麻烦来做...我现在都不想去理了...
自己的事都快忙得喘不过气...
我知道你担心有些事情会烦到“她”
不过真的,不要担心啦...我们担心不多..
留个那个人自己解决吧...



Esther :

你说我们今年才开始认识对方...
我也不大记得啦...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我们是在12月19日....
和对方的感情更加的好...更加多话聊...
很开心认识你们这一班朋友..
一起为某人担心...哈哈哈哈
我们只是一起疯了两天,就那么多回忆了~~
倒数那天,我很想出席的...不过我想不能了~~
星期日又要出去...这个月出得太厉害了...怕被骂><
还是留回星期日那天一起去找那固执的笨蛋啦...
明年你就考SPM咯,我们一起出去追星的机会一定会少了...
但希望新年的活动,我们还是可以继续一起出席啦~~
然后我们也约定了每年一次的聚会....不能忘....
还有新年的约定,哈哈哈哈~~说好的xD


HuiXin慧欣 :

认识你有一年了...但比较少聊~~
都是在追星的活动时才有比较好谈...
还有就是最近因为一起搞聚会才聊的比较多咯....
但是啊,怎知道你这固执的笨蛋啊...
聚会过后就开始Emo...Facebook关掉,电话不接,sms不回,msn离线状态
我知道你要冷静啦....就给你时间咯...
但是我还是每天一封信息给你...
没有为什么啊,就想提醒你,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虽然我好像参不进你们的话题啦..
但我真的把你当好朋友看leh...
你不开心,我们还是想想办法安慰你啊...
别说自己人缘不好啦,那我们算什么...我知道你会说认识我们是因为幸运..
那我说,我们的认识是一种缘分...我相信会持续下去...只要我们坚守着这份友情..
虽然我们是因为新秀而认识啦...
但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有时候不一定是因为新秀而一起出来玩的啊..
好啦,要说的就这么多...都不懂你会看到这留言没有xD
记得,不管怎样,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在...不要漏了我xD



暂时先对你们几个说这些....

我自己呢...其实也开始烦恼了...
烦恼什么...家人...朋友
我在想,虽然口里整天说不在乎家人..
我知道,其实我一直有种期待...但不是对我爸的期待...那是不可能的..
我的家人,说最亲的...莫过于现在和我一起住的姑姑,两个表姐...
他们是带着我长大的...除了中学的那段时间..
我不懂怎么说,有时候被他们骂...我是很难过啦...
但是想到以前的他们是多么的疼我...
我对他们都只是生气一下而已...毕竟在我中学毕业后..
我搬回来时,是他们还愿意在收留我...再让我住进他们的家...
其实我很感激的...可是我不会表达...而他们也不会懂我的想法...
总是误解我的想法..很自然的...对他们,我也变的什么也不会说出口..
我都总是静静的带过...

朋友.....
在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
曾经有得有失过..但那些都是往事...也都不大在意了..
但是近年来认识的你们,却是我不想失去的...
而且,还很想一直保存下去的友谊...
你们的给的回忆,真的比我以前那些给的还要多,还要美好...
最近我们的话题一直都离不开“约定”这两个字...
在约定什么??约定......约定以后不管变得怎样...都要保持联络..
不要忘记彼此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我很怕,我很怕有一天会失去这些美好的回忆...
很怕,大家忙碌过后...都会忘记彼此的“约定”了..
haiz...不管啦...你们嫌我烦也好,怎样都好....
现在开始,不管多忙碌...有空一定要传个信息给你们啦..
我很坏心眼的,不想你们忘记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你也不可以忘记我叻。。。

    回复删除
  2. 别担心回忆会失去,
    因为回忆是最实际的,
    只要你曾拥有过,
    那它永远都属于你。

    烦恼?或许我们长大了,烦恼渐渐多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也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只能接受然后尽量不去碰触它。。。

    新的一年,
    加油啦!

    我们会再见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