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难得的假期~~

今天是圣诞节,假期~~愿以为可以睡迟一点....
11点被电话吵醒~~是我爸~~
我真的很想开口大骂.....
一早打来不是说要来找我们吃东西或什么就算了~~
打电话来是因为责问我....
到底想怎样啊~~

晚上玩电脑玩到一点多也要限制~~
换工作没告诉她也要被骂~~
不要做了不是不要做了啦
做么讲到好像我被炒的...还有...
我现在自己做工自己用了,没和他拿钱还想怎样????
我22岁啦~~还要管到什么程度?????

我又没出去偷,没出去抢...
我也没吸烟,没喝酒,没去Disco.....
那如果以上的我都有,那我是不是会被赶出家了!!!!!

每次打电话不是关心,而是责骂~~
就当作是关心好了,但语气可以不要好像责问吗?
整个通话里,都只有你问我~~我都只是答你“嗯,嗯....知道”
就这样,你自己不觉得可笑吗??
那是你女儿耶~~
养了22年的女儿~~每次谈话不超过5个字....

每次接到你的电话,我的心情就会变得不好....
为什么每次打来就是责问....
我已经觉得很烦了~~
每次说我有什么都不和你说...
从小到大,我都没和你们说的啦....
现在才来关心,会不会迟了点~~

最讨厌啦,原本今天的心情应该很好的...
现在什么都没心情了!!!!!!!!!!!
难得的假期,被破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