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为HEBE疯狂xD





















昨天圣诞节~~我期待已久的HEBE要来咯...
这次还来马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下午三点多,我就出发去载SHOW...
然后就去leisure Mall Meet Calvin还有Mun Yee...
因为我们约好在那边吃kenny Rogers roasters...haha

下午5点多我们就出发到PGRM了...
我们很快就找到parking...
放好车,我们就去找签唱会的地方~
去到那签唱会现场....好多人啊!!!!

而且现场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拿到VIP票~~
我们用了RM15买了mask就得到一张VIP~~
然后我们就真的一人买了一盒mask...哈哈
真的为HEBE疯狂~~

接下来我和MUN YEE去买专辑和影音馆~~
一张才RM35...外面40多leh~~
便宜好多~~
买专辑时还遇到低调的,哈哈哈

买好所有的东西,我们就去排队了~~
然后就写我们的圣诞卡~~
是要给S.H.E的...

写好没多久,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嘉凌打电话来叫我们排去他那边~
没多久,就可以进场了~~
人真的好多,我们就快变沙丁鱼了....

进到去,我们都尽量在找可以看到HEBE的地方....
不过还是站不到最前面...
hebe出场时,我们还要垫起脚尖也看不到...
我还看到一点点~~哈哈哈

HEBE出场唱了三首歌...
《LOVE》.《你太猖狂》,《寂寞寂寞就好》
真的是太好听了^^

唱完歌,当然是签名时见到啦~~
等了好久才到我们~~
在等的时候,后面的人一直推~~
我们真的变沙丁鱼了xD

终于上台签名了~~看到HEBE了
好近的距离....哈哈哈哈
我实在太兴奋了...
到我签名时,我实在太紧张了~~
这是我第三次看到HEBE leh...
签名的时候,我把我手上的圣诞卡交给HEBE...
他接过后,说了“谢谢”
还握手leh....
我兴奋到忘了和她说“圣诞节快乐”=.=

等大家签完名后...我们就离开了~~
没有等到结束~~因为很晚了~~
出到外面,那和SHOW说要买专辑...
我就叫他快去买,然后她说她不敢自己上台~~
我说我帮他上台签~~
他和mun yee说,我上去是因为我想再看HEBE嘛...
哈哈哈,我承认啦~~是很想~~哈哈哈
我喜欢SHE喜欢了九年来...
超疯狂那种,以前是因为读书才没有机会去看SHE~~
自从毕业后,机会真的很多~~当然要好好珍惜嘛~~

最后,SHOW还是没买啦~~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载了Mun Yee回Sri Petalling...
载SHOW回Perdana..
Calvin就妈妈载了...
回到家,真得累死了...
站了好久,脚好酸...
不过真的值得的~~哈哈哈

回到家看了MUN YEE送我的礼物...
还有卡片~~谢谢啦~~
写的东西还真的感动,说到好像我们不会再见那样~~哈哈哈
还会见的,只是少咯~~
2011大家都会变得很忙~~但别忘记彼此的承诺~~
有空还是要相约出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