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今天去了JYIN的聚会....多久了??
终于实现了,大家终于聚在一起了~~


虽然今天场面有冷到,但还好后面却是感动的...


今天大家轮流说了感言~~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但就是词穷了~~
想到这三年的事情,真的很感触~~
JYIN还想到哭了~~




在这几年里,论坛虽然冷谈了很多~~
可是我们依然还是在努力~~
我知道我自己本身有管理很多后援会~~
当中都有时忽略到《金王子乐园》
但是我想说,我并没有放弃~~
因为你,让我第一次尝试了当会长的经验~~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当上这个职位~~
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和一个艺人那么好~~
没想过自己可以和几个粉丝当了三年多的好朋友~~
全是因为你们...让我们聚在一起~~


一直以来,我们都尝试着实现我们的承诺~~
终于,今天有实现到了~~
也希望这个承诺,还可以一直保存下去..


我们会再见...

接下来,我的工作可能会变得忙了
但我一定会努力把后援会搞好~~
最后还想对Cyndi,Hui,嘉凌说~~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记得,永远守住我们的承诺^^
也谢谢hui...一路的帮忙...
我们要一起帮后援会搞好哦....



其实今天的聚会我不满意,我下次一定会改进~~
想更多节目,不要再让聚会冷场....




晚上,依然继续看stephanie有没有上网留言....
答案是没有...有点失望??
说没有是骗人的~~三天了,他去香港3天了....
真的很担心她,怕他不习惯,怕她会累,怕她会辛苦...
再加上看到小妮的status...我的心情又沉下去了~
去写我的思念日记吧~~


写完后....继续和佳恩他们聊天...
12点05分~~我refresh我的facebook....
惊喜!!!!
我没看错吧???真的是你???
你终于上Facebook了.....当场我的心情简直兴奋到..
无法形容~~虽然你没回复我,但至少我们知道你的消息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