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这几天的活动感想^^

这个月出席了活动...
星期六那天出席了“十分红”
星期日出席了《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首卖会
今天出席了5强的聚会


先说十分红....
很兴奋,谢谢两位在Facebook的好心人...给了我们那么前的票,原本我们是中间的!!
有了前面的票,让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丁当~~
说到丁当...我错过了几次了~~这次终于!!!
终于给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他现场演唱的气氛~
真的很棒!!!

整场的表演...我都是看丁当时最兴奋~~
加上收到佳恩的信息告诉我...Stephanie进入了下一圈~~
当场high起来了xD

星期日《My Astro天天好天好福气》首卖会
一早10点就出门去排队....去到那边认识了几位朋友...
过后esther也到了...大家就这样起说说笑..
时间过得都蛮快的~~只是当中不愉快的是那个保安~~
至于什么事,懒得写~~有出席活动的朋友都知道了~
一直到晚上,终于开始了~
幸运的我们这一班,拿到9号....
拿到一分限量版礼物^^


新秀5强聚会....
很生气,很自责,很开心(矛盾的心情xD)

生气是因为某些人在最后一晚说不能出席...
这是个名额有限的聚会..你们不出席~~人家要出席都不能,因为名额满了~~
最后一分钟,叫人家要出席的怎么安排....
还有,你们一位管理员很有钱...你们没出席,最后一分钟才通知..
名额又订了...你以为不用给钱的啊~~
还有在聚会举行的时候,之前已经说好了,聚会进行时不要合照和签名..
那些人报名前没看规则吗??
当小鹰和huixin和我说场面不受控制时,我真的很生气的跑出去...
好劳烦到他们出来拉我进去xD~~对不起啦..情绪有点不受控制,被人放飞机的感受很不好..
聚会时,场面有一度出现冷场,还好yoke都出来撑场了,哈哈哈


自责的....我没把聚会弄得完美...
有点美中不足~~
在聚会时,情绪不好~~
对不起大家....


开心的...
是洁钰他们谅解我们的辛苦
可能他也看到我Facebook写的那段话吧,当时很生气的写了一段话...
今天大家也说了很多感动的话...
一些感想,也听到洁钰说到了我一直想听的...
就对我们的感想,真的很想说,谢谢洁钰,谢谢MIN,谢谢界辉~~
因为你们三个,我们大家才能集合在一起...

我想要几个后援会能像我们相处得那么融洽真的很少..
或许没有,目前真的没看到有~~
但我们,就做到了~~
感觉就像一家人....
希望这关系可以维持下去.....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