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最亲的人

明明是最亲的人....可是我却不了解她~~
多少年了??
多少年我们没住在一起....
一个是我爸,一个是我妈~~
我妈明明就很疼我,疼我疼的很明显的...
以前还小...不懂得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随着年纪长大....懂得分析了~~
可是对于我妈,我真的不懂怎么说~~
我们见面的次数,一年里没有5次...
其实他在外面做么,我真的不懂~~
只知道他身边有个叔叔....

那个叔叔有时会在我妈打给我的时候...
有跟我聊几句的...
起初是没什么的...
可是近年来....事情慢慢的发生了...

一个是我妈,一个是我不熟悉的人...
两个人对我说的东西都不一样...
曾经叔叔说我妈是有精神病的...
当初我很怀疑,有问过我妈,可是她那时回答我回答得很模糊~~
在接下来的日子和通话,无法不让我自己相信这是事实~~
我知道,说自己的母亲是精神病,是很不肖吧~~
但是这也得接受,不是吗??

开始,我还是半信半疑的...
可是在今年年中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情...我妈说那个叔叔打她,还很暴力的打~~
当时她有打电话给我和我哥...
说他自己在警察局,可是警察不理她..
过后我就和我哥联络了...
那一次是我和我哥通最久电话的一次..想起很可笑~~
明明是兄妹,但是却长久不联络的~~

我妈这件事情弄得我和我哥真的不知所措...
想办法联络阿姨帮忙...
他们不是不帮,只是无能为力...
那时我也从我阿姨口中得知,我妈真的曾经进过精神病院...
我想他进去的时候,是她有两年没联络我的时候吧...

其实发生着事情的时候,我很矛盾的...
我不懂能相信谁...
我什么都做不到...那一刻的我崩溃了~
当时在工作的我,真的崩溃到哭了...
过了几天,我妈又恢复一切正常的~~
我真的感觉很无力...

他说叔叔打他的这件事,其实不是第一次和我们说了~~
只是我不明白,如果叔叔真的打她,她大可以逃回来KL啊...
为什么还要继续留在那边呢...

我还记得上几个月,他回来KL~~
我和我哥都有和她出去吃东西,那个叔叔也在~~
可是那时候,他们都没什么的~~
我曾经问过我哥哥,到底我们该怎么做~~
我哥说,还能这样做~~
这些事注定的...

一直到现在,她还是久不久就打电话给我们说叔叔打他啦,什么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她,竟然有这些事发生,为什么还要留在那??
最近又有一件事情了,她说要带我出去见一个人~~
我问为什么,妈说,现在他有一辆车在我妈这里,说要割名给我~~
其实这事情早在半年前我妈有说过了,当时他是说要去文冬~~一来一回~~
当时我找理由拒绝了...我很怕~~
我怕什么,我不懂~~可是预感就是给我知道...不是好意的~~
当时拒绝了后,我妈也没在提了~~
可是这几天又来了~~我一直在尝试找理由拒绝~~
可是她好像不死心的,一直说要出来,一时说只是出来一下
一时又说要去过夜的~~
我真的不懂那句真,那句假啊~~
我安慰自己说,他是我妈耶...很疼我的亲人耶~~
可是我对他就是有那种恐惧感啊...
我到底该怎么做...我不能和我爸说~~我和他也不是很好...
其他亲戚,我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如果你问我,有怨过吗~~
有这样的妈妈,老实说,我有..我怨自己~~
可是怨有用吗?这是注定的啊....


你们很奇怪,大部分的人不会把这些事写出来吧~~
而我就是那个会写出来的...
其实我很怕,怕别人会看不起我~~
可是在今年里,我已经快被这事情弄得我快发狂了啦
我不想再压抑了...很辛苦...
我不管了,就算你们看不起我,我也算了~~
毕竟有些事瞒不了人~只好勇敢面对....

7 条评论:

  1. 为什么要看不起,tracy加油!!
    这些是不是你想的,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阿~!
    加油!!别忘记我们还是好朋友阿~

    回复删除
  2. mun yee~~我不懂怎么说...
    其实我很庆幸认识到你们...
    以前读书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很假~~
    不说你不懂,那天聚会你认识的Carol..
    他是我读书时就认识的朋友..
    除了她...是最真的~~

    回复删除
  3. 說真的,以前很多事我也是都收在心裡,不會說出來~
    可是嘗試說出來后反而心情好很多~
    有時這些事情收在心裡會很辛苦的,說出來或許會比較舒服吧~
    不要想那麼多~
    要勇敢面對!
    還是要說一句,加油!

    回复删除
  4. 所以阿,我们都是一家人嘛~
    哈哈,还是我装熟?XD

    回复删除
  5. Ling Yen....说出来,真的有舒服了~~谢谢你哦^^

    Mun yee...对,一家人^^

    回复删除
  6. 我現在看到這篇文章 .. 我只能說 , 記得 , 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