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什么都是我的错

你说我疯狂也好,什么都好~~
值得被我珍惜的,我喜欢的~~
不管是什么....
我都把那些物品当宝...如果有自己偶像亲笔签名的...
当然更是宝...如果有一天,你的其中一个“宝”不见了~~
你会怎样?

如果是我,就像现在...很心疼是一定点~
而且还会一直哭...

刚才在收拾房间的时候~
我在收拾我的正版专辑....
我有一个架是专放我的专辑的,新年专辑~~SHE的专辑,还有很多很多我收藏的...
刚在收拾的时候,我发现我去年和前年的MYASTRO新年专辑DVD不见了~~
我知道是我5岁的外甥拿~~可是他不承认~~
于是我就下楼去他专放玩具的地方找~~
可是我只找到2009年《牛转》的~~
去年《大日子》的我找不到~~
找不到就算了,我还要被我表姐骂~~
说我赖他儿子拿....
然后没关系,我又继续去找...
找完整个楼下,还是找不到~~
最可恶是什么~~外甥在旁边一直说“找不到,找不到”
很明显就是他拿了~~
我心里真的很气,可是我不能做什么~~
只好继续找~~我表姐看到有在骂我~~
我当场真的哭了,我很想忍~~
我哭不是因为表姐骂我...而是为什么自己的儿子明明有做错~~
被骂的总是我....我不是说我没错~~
可是有时候可不可以说说道理~~
不要一点就说赶我出去~~
我很想啊.....

我只是想找回我要的东西...
这样也做错了~~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什么东西我都要忍...
可是可不可以讲理一下...
爸爸又是这样,你们又是这样~~
你们根本没想过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