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朋友

什么是朋友....
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

很多人的身边...
都一定不会缺少一位或几位知心好友...
这些好友...是你从小认识到大??
小学就认识的??还是中学??
还是通过网络....

我想大部分都是在学生生涯时认识的吧....

我的好朋友....说起来...还真妙..
我不是没被朋友出卖过..
很hurt那种...
记得是中学的时候吧...
原以为会和他们做一辈子的朋友的...
只是缘分这东西...说不上来..
没有缘分就是没有缘分...
不过我很庆幸,身为我好朋友的不是你们这些那么恶毒的人...

中学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好的,有坏的...
但是知心的又有几个..
最记得,在form 5那一年...
即将毕业的一年...因为某些事,一下子失去了很多的朋友..
但很开心,好有几个朋友在那段我不开心的时候,失落的时候...
依然在我身边陪着我,开导我,安慰我...

我自认对你们都不是很好...可是却得到你们的好..
那时真的很感动...原以为我们的友谊会持续下去..
可是毕业后,距离的问题呢?还是没联络的关系..
刚开始一,两年还有一起约出来...
可是慢慢的...距离越来越远...现在联络都少了..
而我自己因为追星的关系,在外面的朋友圈也越来越大....
可是我并没有忘记你们...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读书时的日子...
但是这些都是能成回忆了,大家都各有各忙了...

中学的朋友很多都已经没联络了,最多有时在Facebook留言...
最长联络的还有一两个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嘛..
那就是追星啦,哈哈哈哈....
从中学到现在和我最好的....就是给我拉进新秀粉丝团的CAROL...


CAROL...
我和他从初中三就认识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
很三八的...哈哈,和她在一起,感觉很开心,很自在..
认识到现在不知不觉5年多了...虽然我们联络的原因是因为追星...
但我却很珍惜这位朋友,因为在我读书时,最失落的时候..
他是最懂我的...
CAROL....很开心认识你哦,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保存下去^^

人们都说,网络的人都是骗子,不可能会认识到知心朋友...
或许有些是吧...
但我觉得也要看自己本身啦..
如果还是会被骗的话,那证明说..这个人太单纯了,或者太贪心了...

而我...起初其实也很怕的..
很怕会遇到一些骗人感情的人...
很怕遇到假情假意的人..

不过很幸运....我认识的大部分都很好...
IRENE....MUN YEE....SHOW....佳恩...欣妮...
这些都是追星认识的...可是我们却是从网络开始聊起的...


Irene....我们认识多久了??
有1年多了吧???
我们是因为洁钰和界辉认识的..哈哈...
有空还时常一起追星,不管多远~~
真的好疯狂,哈哈哈~~
原以为,我们出去都是为了追星..
可是从几时开始,我们出去不一定是为了追星...
而是相约一起去喝茶,一起去吃界辉和洁钰介绍的餐厅...
一起去唱K...
一起帮我庆祝生日...一起去听雪鱼驻唱...
虽然你现在为课业和工作比较忙了..
而我们也少见面了,但依然不影响我们的友谊...
我很珍惜..记得我们还说过...有空再一起出游玩...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佳恩...欣妮...
我们是因为和洁钰而认识的....
因佩芯才比较熟络...
你们经常和我说谢谢...
其实要说谢谢的应该是我...
如果不是你们找我帮忙打理佩芯的论坛...
我也不会认识佩芯...
不会有机会和她那么亲近...
虽然你们的年纪都小我很多..
但是做朋友的,不计较年纪的啦...
只要有共同的目标就够了...而我们的共同目标...
就是支持佩芯,把佩芯的后援会搞好 ^^



SHOW...
我和你也是因为佩芯而认识..
我们也是在网络聊多了才开始比较熟悉...
原本感觉和你就是普通朋友的...
但是那天stephanie的聚会过后...
我感觉我们大家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不再是普通朋友...而是可以互相分享心事的朋友..
你的年纪只有15岁...老实说..
第一次看见你...你给我的感觉很成熟..
不是说你老啦...是思想蛮成熟..我想你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xD
你的blog...我看了...
其实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当最好的朋友...
永远的好朋友...一起好好经营着美好的友谊吧 ^^



MUN YEE....
我记得你是因为找我帮你买JYIN的专辑才比较熟的....呵呵..
第一见面也是在Stephanie的聚会...第一次见...
没有陌生的感觉...可能因为在Facebook经常聊天吧...
对你,原本也不熟悉...但最近经常在大家的部落格交流后..
大家已经有开始互相了解对方了...
这很好噢,很开心认识你这位朋友啦...
希望我们大家的友谊一直保存下去哦..
当然不一定只为了追星出来啦...喝茶也可以的...
只是你也住得太远了xD

最后....
还有一位对我来说也很重要的朋友...


Snow Fish...
我们认识的过程...
是在你比赛过后....
我是听你唱《情歌》开始才慢慢的注意你...
我记得这是第三场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到录音棚去看比赛...
因为本身很喜欢梁静茹,也很喜欢《情歌》这首歌...
刚好你也拿这首歌比赛..让我听得入神了...
第二次听你唱歌..是在第五场比赛..
半决赛 1...wah...你和我最爱的新秀(洁钰)合唱leh...
我记得那时还没进录影棚的时候,刚好看见阿祝拿着《世洁唯钰》的加油牌..
那时好奇为什么拿着我们后援会名字的加油牌,所以走上前去和他聊了几句..
那时是我第一次认识了阿祝..
过后新秀比赛结束后...在Facebook得知你在《XUAN》驻唱..
那时和pooi yee聊起,知道她有去听你唱歌..
然后我也和她一起去听你唱歌了..
第一次正式见面..我很记得你第一次对我说的话..
当时你走过来就对着我说“你是Yoke的会长”..
当时有吓一跳..你知道耶,过后回去想...可能是阿祝和你说吧,因为之前我和他说过...
后来...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去听你驻唱了..
而我们就常见面了,也聊了很多...
有时候我在Facebook写我不开心时,你都会来安慰我...
我生日时你也有出来和我们一起唱K...
我从没想过,自己有天可以和你们那么好...
其实现在..很多你的粉丝都会在Facebook聊天室问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我不敢说是朋友...我都只说我是你的粉丝..你的忠实粉丝..
我觉得听你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我不开心时..听你们唱歌,心情会好很多..
我很崇拜你...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最后,要说的....谢谢你,谢谢你当我是朋友...
哈哈~还有谢谢很多很多事情..也希望你的梦想会成真...



终结


谢谢以上的每一位朋友...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在和你们这段时间里,是我最开心的...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珍惜..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5 条评论:

  1. 有车过后,就不会远了。。。还有200多天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快的,哈哈。。。因为你们全部住cheras哈哈。。
    方便!

    回复删除
  3. 怎麽魚的比較長啊 ? 哈哈哈阿 .. 開玩笑 ! 永遠的朋友 ..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不要吃醋啦..下次你的写长点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