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沉闷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来开电脑....大家的话题依然是昨天的感触...
看了Cyndi的Blog...
当场,我很想骂Cyndi xD
你害我哭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好~~
或许我真的对自己要求高吧~~
我真的很用心去把后援会搞好...
不管是谁的,不管她红或不红...
一旦做了,就要坚持到底~~
竟然开了这个后援会,很自然的,就像把每件事做得完美~~
看到自己做得不好,会有点自责是一定的~~
会怪自己为什么做得不够好,其实可以更好的~~


谢谢JYIN对我们说的话~~
你说的一句“零距离”...
当场真的感觉又把大家的距离又拉近了不少~~
不管是元老级还是新加入...
记得保持着我们的承诺...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除了早上出去吃早餐
除了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庆祝表姐的生日
其余的时间都在家上网~~
上网做么??
当然继续等“她”啦~~
不过今天早上有看到Fyone的Facebook写他们的行程都很满...
真担心你们会累倒....加油咯~~
继续等你的好消息^^


昨晚2点多才睡,算失眠吗??
有点吧,太兴奋了~~
今晚呢??还不知道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