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

今天2011年1月1日....
人家说,新的一年...应该更开心~~
可是为什么在迎接2010和迎接2011后...
都总有不开心的事...

昨天4点多回到家冲了凉...心血来潮的就下金河去倒数~~
原本前一天说好了不去的,心情不好就不想下去的..
可是昨天想想下有很想下去金河玩下...
顺便给个惊喜Esther他们啦~~
过后就和Calvin去咯....
找到parking后,我们就走着去~~
途中,还打了电话给Esther....
和她哈拉一下,然后叫他玩得开心点..说我没去..
然后到了金河,走去舞台那边...
远远的就看到他们一班坐在那里了啦...
Esther,保持美观啦,你又忘了,哈哈哈哈

我走前去打招呼,你们的样子很惊讶哦...
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笑咯~~
过后Jing Wen和Jane也到了...
两个看到我也是很惊讶啦~~
原来给惊喜人是蛮好玩的...哈哈哈
其实我蛮喜欢看到你们看见我出现的那种惊讶表情..

接下来在show开场前,我们很保持“美观”的坐在那里...
一直在那里哈拉....
一直到8点多,我们全部站起来看了些无聊的表演..
比上次在1219看的还闷...

在看表演时,有很疯狂下...
到界辉出场的时候,我们这班人疯狂到...
那些相机很恐怖....一直狂拍...
最好笑是我左右两个....左边在走音...右边就喊到乱..
好笑到...有点beh tahan....

界辉表演完后,大家好像刚打完仗那样....哈哈
水传来传去...哈哈
后面的表演,我们也疯狂的喊了...
还搞出很多笑点,Jane讲我们是又叫不是又叫...
我们在要把烦恼喊完出来啦....
到最后,烟花时刻....
第一次和Esther,Jing Wen,Jane,Nikco,Serena一起跨年...
小鹰就是第二次...哈哈

在看烟花的时候....我已经在乱喊了...
一直想把所有的东西喊出来...
看完烟花...我们就走出了了...
接下来的....秘密啦~
有去的朋友就知道啦^^

半夜2点回家....载Esther和JingWen回家...
回到自己家已经差不多3点...
在回家的路上和Esther和Wen聊了很多...

回到家,冲了凉...有看电脑一下..
昨晚大家都累了...也聊了很多很多..
2011的第一天第一个心情...很悲...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