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奇迹会出现吗??

嗯.....又隔一段时间没来写东西了...
自从开学后,每天的工作比以前忙碌了...
但是我很享受....
但是烦恼好像也增加了...


有时候真的烦到很想把facebook,电话全部关掉..
就很想让自己静静的..
以为什么都不去看...什么都不去理就没事..
其实自己知道...比谁都还痛苦...


最近计划的东西一直受到阻碍...
就拿今天的来说...姐妹们说好了一起出去的..
可是在这几天里...事情就一直不断的发生...
就好像一直考验我们...
不过很开心,大家这次都一起去解决了问题...
我觉得只要姐妹一起,不管多么困难..
我们都有办法解决不是?


终于来到130.....
原本计划好的东西...因为一些缘故已经变动了...
不过姐妹说...一切照常...
现在只希望看在我们那么有诚意份上...奇迹会出现..
我只想帮她庆祝而已...10分钟也好..
就切个蛋糕,拍张照片我也甘愿了....
奇迹奇迹....希望今天你会出现在我们身旁....

今天开始,一切要顺顺利利的!!
下一个约定..212...不要再有阻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