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这两天发生的事

先说1月2日星期日

原本今天约好了和Esther,Jing Wen,Jane去慧欣家..
想给他惊喜...虽然她不再EMO,但是说好的约定一定要做到啊^^
可是在星期六晚上在讨论的时候...
Esther说他不能去...因为他要去买爱疯...
真的为Iphone而疯...
他还叫我和Wen一起去...=.=
最后....还是取消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约定在下午...
就是和Mun yee还有Show去听雪瑜唱歌...
IOI MALL
下午1点去载了他们就直接去了...
去到IOI...就去找LOMO相机...
找了几间都没有...最后还是算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SHOW说她想吃KFC...我们就去了...
大概2点50分...我们就上去SENSE CAFE...
那时候,鱼已经来了...
在旁边坐着...我就走过去打招呼~~
把我的礼物给他,HEBE的《LOVE》影音馆^^
我叫他打开来看...他看到后...说为什么那么破费...
对朋友...不需要说破费不破费...
除非我没钱xD


在听鱼唱歌时,有很多趣事...
我想我们几个是最吵的xD

期中...我打了电话给Esther..
是问她回到了没有...因为想说如果她回到了..
我们还可以一起去慧欣家...
最后,她还是没回到的..
没关系,最后还是我去了~~
因为顺便拿车去kepong...
6点多,又和mun yee和show出发到jalan ipoh...
On the way时...打给WEN...知道慧欣好像要出去耶..
最后直接打给她问啦..
最后得来的是取消><
好心买蛋糕给你...让你开心耶...
过后,知道你不在家...
我就先去吃晚餐先咯...其实那时还没买蛋糕的...
只是骗你而已...哈哈哈

7点多...和Mun yee,Show去吃火锅....除了同事家人...
我还第一次和好朋友出去吃火锅leh...
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
干脆以后我们的聚会就弄火锅啦xD

8点多....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
进去看了....每个完整蛋糕都很大个的...
都不懂买哪个好xD
Mun yee直接说,不如在柜台那边选几种就好啦..
也对哦^^
过后,就选了5个...都是有巧克力滋味的..
只知道他爱巧克力,不懂他喜欢吃那个..


买了后,就直接去慧欣家..
他大概和我说怎么去了...
所以很快就找到...只是不确定对不对...
因为那三八婆在电话说千万别去错家...会很鱼xD


最后,还是打个电话确认下...赫赫
盖了电话....知道那间了...
屋子大到...车多到=.=
把蛋糕交给他的亲戚后...就去kepong了...送Mun Yee回家...然后Show
今天谢谢Mun Yee和Show陪我送蛋糕到慧欣家...
途中,你们还一直说下次说又要Emo啦什么的...
放心啦,对你们...我也会这么做的..
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嘛^^


回到家,打开电脑~
看到慧欣放上网的照片...我们送的蛋糕^^
5块蛋糕好像真的很多><
哈哈...你喜欢就好啦...


隔天,大家都要开学了....可是晚上却发生了件不愉快的事...
搞到大家都聊到半夜3点多才去睡...




1月3号


大家开学了,去做工前,上了Facebook下..
看到大家的status....都出门去上学了
还有点....不习惯~~


新学年第一天开学....还累死人的
可说是一整天都没停过..
载学生上下课....塞车塞到....
塞车中,传了信息给大家..看大家开学过得怎么样..
而且前一天大家只睡了一下....
该不会在课堂睡觉了吧...哈哈哈
果然..几个传回来...还真的在班上睡觉了..


5点多,终于有的休息片刻...
收到信息,某人说他不开心..
吓得我立刻打回电话给他...
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后...
也打了电话给那EMO着的人,打了几次...没接..
算吧,传简讯....最后没回复....
接下来,没什么心情工作了...


晚上回到家.....9点了~~
冲凉,吃了饭就上网...
在inbox传了个信息给他...
最后闹得不欢...我不是生气....
只是觉得很hurt....
为什么每次我没想过的东西,却认为我会那样想....
算吧....我也懒得安慰....就如你们所愿....
过后和mun yee聊了下....我真的很珍惜你们这班朋友...


晚上,1点多....都不懂自己怎么睡着,几点睡着...
只知道带着什么心情睡着....




1月4日


今天起床....还是觉得很累...很疲倦...
今天又会是忙碌的一天吧...
用做工麻醉自己吧...
可是今天....真的很.....
我竟然在工作上犯错了....忘了去载一个学生...
我到底怎么了...脑袋可以不要一直乱想吗??
驾车专心点可以吗!!!!
当时,我真的很无奈...好像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