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很开心你回来了....

今天什么日子啊...
哭得好惨....
大家都是为了同一个人...


不过今天他终于面对大家了...
终于想清楚了....
是2011第一天第一件好事...

欢迎你回来^^
还有不要对我说谢谢...
我没做什么^^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做了什么,我到底做了什么啦....
后悔死了....
看到大家这样...还是不开心的...
我该接受还是...
可是我很累....

今天只有一个字形容我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