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终于 · 放开了

我感觉我真的放开了....
之前被伤害的事...已经过了~~没事了...
现在的大家...要开心哦^^

这几天,大家都生病...
自己也是...前天起身喉咙突然很痛...
这两天就咳嗽咳得很厉害...
还有这两天是我有史以来喝最多水的...

这个星期....
工作很累下...驾车出去...载学生...
放学时间..或马来人祷告时间..
必定塞车~~
我现在真的怕死塞车!!!

一个星期耗掉了我不少体力..
累垮..
可是晚上还是和大家聊得很晚..
因为这是我最开心的






这几天Facebook发生很多事..
今天总算雨过天晴了吧!!
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无聊的事了...
别再为一个小人吵下去^^


看着大家都回来了...
开心!!
最大的那位...这几天解决那么多问题也累了..
好好休息吧!!


而我....也发泄也够了...
你们为我说的话,我也收到了....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的很好
对你们,真的可以很自然..
一点都不需要伪装
就如WEN说的...伪装....害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