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月15...天天好天

15号.....约定终于来了..
和姐妹们去看《天天好天》
1点到达Times Square....
去洗照片了,然后去meet她们...

过后我们就在戏院外面等...
我也在等Mun Yee拿东西给我...
1.55pm....我们5个进场去了...
几个傻婆还在外面的《天天海报》拍照><

进场后...我们几个就在那边准备TISU..
搞笑到!!哈哈哈
不过剧情真的很感动,很好笑...
大家都看到哭了><
最搞笑是那几个家伙看到界辉的画面竟然习惯性地叫出声=.=

看完戏后....我们去找我们的“姐妹装”
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了,哈哈..
原本还要再买同样的手表的...最后没买成=.=

买了衣服...差不到5点了...
和姐妹们拍了照片..我就和Mun yee还有Show去One Utama...
临时决定,去Stephanie的活动^^
想到130那天不能去首卖会...有点内疚...
不过最后有和steph说了...
还好过后都有宣传...^^


去到one utama...
就去meet佳恩和pooi yee...
然后也到后台去找stephanie和fyone...
和她们聊了下...过后就去预购《彩虹的家》
我们就预购了24张...最多是我们...哈哈
然后现场最吵又是我们..还被拍了照片...
还好我遮住了xD

活动结束...我们就和某人她们去吃东西...
还拍了很多照片^^
回到家12点了...累死...
可是都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