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奇迹真的出现!!

昨天可说是兴奋到....
哈哈,虽然昨天下了一整天雨..
可是依然不减我的好心情..

因为啊,我实现了我的承诺...也做到我要做的事情...
真的很开心...

一早起来,忙了一天都值得...
话说,还真的很累..
早上6点就起床了...7点多就出门去kepong拿车...
然后又到回cheras弄车...然后9点出又到jalan ipoh载那几个妹妹...
还好一路上都有“妹妹”Calvin陪着,哈哈哈哈~

接着,大妹说要去洗照片...
就载他去咯...怎知道时间还早啦...人家还没开门xD
在那边绕了一个圈又走回cheras去吃东西,顺便拿蛋糕xD

11点半...出发到leisure mall买礼篮...
那个小妹说了在leisure mall meet...最后他最先到了XXX =.=

12点...真的出发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咯~~
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只是下很大雨,不过还好没塞车^^
到了目的地...
原本以为进不到去,看不到他们..不能亲手交东西给他们..
可是多亏了MIN,带我们进去~
希望没耽误到他们...不然真的很过意不去..

进去后...MIN就去把洁钰和Fai带来了...
我就开始慢慢叫洁钰打开礼物..他每打开一份..就感动一次..
还一直说做么你们来不和我说...我没化妆啦..
哎哟~~洁钰啊,和你说就没有惊喜了啦...这可是我们计划好久了哦~~
你没化妆没关系啦..还很好看xD

说真的,能够亲手把礼物交到你手上...
看着你打开礼物的表情,真的很感动..
你还被MIN的一句话弄得哭了...
MIN说“Tracy用了一个月的薪水准备这些礼物给你”
其实没有啦...
但你听到这句,你哭了..我有看到..
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还有那个蛋糕...哈哈
你一直嚷着说很可爱,不舍得吃...还一直叫我们一起吃..
那时我们哪敢耽误你们了..你们都在彩排..
和你们拍了照,送了礼物,聊了一下..我们就满足了^^

曾洁钰,我和你说哦..
每次送礼物给你,你都打我~~
但这一次你没有leh...哈哈哈哈
你还把我们抱的好紧...我感动的很想哭哦TT

好啦,要做的都做了,要送的也送了...
真的要走了..虽然淋得一身狼狈..但都值得..
接着,姐妹们拍照去了..因为小妹接下来没和我们去金河..
我们就在附近的店面外面拍照..
如果不是下雨,我们会在里面拍个够xD
有机会一定要去那边拍照啦,风景真的很美><

2点多...我们几个又赶下去金河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KL...又下雨的...
还要在金河外面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囧!!
还真怕赶不及看stephanie和fyone...
最后还是见到了..
顺便一提..谢谢calvin和大妹...在parking时的帮忙...让我顺利的把车parking好><

停好车,我们就走去金河底层..看到了stephanie他们...
stephanie看到我的出现惊讶下咯,哈哈哈...
很坏,每次给他们惊喜..
还好赶得及听他们唱《彩虹的家》...还大合唱呢,那感觉好爽..
他们还感动得哭了TT

活动结束,和姐妹们去吃晚餐..再送他们回家~
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的忙碌..
不过和姐妹们出去很开心,虽然中间我又很没用的在你们面前发脾气,
虽然不是对你们..但我真会尽量改,对不起~~

昨晚,带着愉快的心情睡着...
但是今天早上起来看到电话的信息和你们的留言..
我不懂又发生什么事了..但我希望不管开心的不开心的..
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担..说好的永远的7+1,不会变!!
6妹说得对,我们8个之中,小的最乖...
什么都和我们分享,我们做大的却每次都让他操心,让他难过...
真的别再说对不起,别再说不值得...
对你们,不管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就算有谁不能出席姐妹的聚餐或活动,但是其他的都会想起对方..
不管做什么,都会等齐8个人一起去完成...
这就是永远的7+1
记得~~永远都不会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