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期待^^

最近在计划着一些事...
越想越兴奋...
只希望一切成功!!


1月9日

那天没得看全球新秀决赛直播...
真的很无奈...
没得看...一点刺激都没有...
晚上一边和姐妹聊天一边等待成绩...
心情真的很紧张...

终于....Astro新秀专页带来了一些消息..
这个消息真的很让我惊讶..
我看到真的有点傻眼...
Stephanie拿了第四名...
怎么会这样??
真的不能接受咯...
更不能接受的是她...竟然赢过Stephanie...
陆续接到佳恩和欣妮的电话...
我自己都不懂要说什么...
那一刻的我...根本什么都想不到...
心情平复不到...

Faceboook很多人都在讨论...都在骂...
而我,最后选择不看了...直接把电脑关掉去睡觉!!


1月10日

晚上驾着车放工回家...
电话响...可是铃声却不是我放的《寂寞寂寞就好》
而是..............《爱的城堡》
而且还是她唱的...
我拿起电话一看荧幕...我简直兴奋到想大叫...
过后...接起电话...可是他盖了=.=
没关系,打回给她^^
他还记得我要求的事...他真的记得...
多久了?多久没和他聊电话...
一个月...真的很开心....听他语气...知道她很好....
也知道了接下来他要忙的事...
辛苦了...等待你的好消息哦^^


1月11日


今天我的LOMO相机寄来了...
放工回到家...凉都没冲就急着去开那包裹...
我要买得相机...终于买到了~~
过后冲了凉就在电脑前研究了..
大家问我感觉如何...
我只说了...很兴奋,很爽,很好玩^^

今天继续和姐妹们聊着约定的事..
有点变动...
但我希望可以去解决...
刚刚脑袋突然浮现了一个这样的想法...

我不会让任何事情阻挡了我们的约定!!!!!
我会一一去想办法解决...
但我不想听到任何什么会麻烦的话....
你们是我的宝贝妹妹...好姐妹...
没有麻烦不麻烦...除非你不信任我....
对你们...我会尽全力地做好每件事情!!




我真的这样想...对你们就好像真的亲生妹妹那样..
疼惜你们...
或许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有个妹妹或弟弟吧..
但是没有啦..
只是现在突然多了7个咯,哈哈哈
除非你们不认而已xD


看着桌子上刚买的LOMO相机...
真的越来越期待我们的约定了..
我们说好了..一起买Filem...
一起拿LOMO相机来拍照...
说好的约定..不能忘,不能失约...
我会一直坚持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