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好好的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今天总算是个了断了吧....

怎么说....
这一刻,心真的很寒...
顿时觉得...这一切的东西是场梦吗??
怎么来的快,去的也快??

辛苦挽留的时候,你拒绝...
甚至被伤了无数次还继续坚持的...
为了什么??
就为了得到现在的回报???

一句为了得到真心话...
就把彼此伤的遍体鳞伤...

好啊..
你说你不在乎了..
当我们选择成全你...
不再理你了...
你却说了那么多...

你说我们分不清哪个是真真的你..
试问..
你有很看清我们吗??
你又很懂我们在想什么??
呵呵,我真的觉得很可笑..

这时,真的觉得以前为你做得..
觉得自己很白痴...
很白痴的一直挽留..
很白痴的自己为了这些事在低落....

最后,没人会在乎...
得到最伤的还是自己....

谢谢你让我看清了
看透了
也谢谢你
让我再次从天堂拉进地狱

或许之前..
自己不懂得怎么站回起来..
但是现在..
我会对自己说...
不管多辛苦,多久,多困难..
我都会努力的靠自己爬回起来..
我不能再让自己倒下去...

p/s
以往最温馨,最温暖的
现在已经变得恐怖
不可靠了
一切都不值得去回忆
只觉得一切都很假

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