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很无助....

今天和她确定了日期...
我应该开始筹备的不是吗??
可是不懂做么...
今天的我..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你们不在的关系吗??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们谈..
很想找你们帮忙...
可是你们都不在..
而且知道你们都要念书,考试
我真的不想去打扰你们
坐在电脑前...
看看redbox的价钱表...
想着要准备的东西...
想着想着....
我好像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起...

这几天
我应该很忙的...
忙着订购会服的事..
忙着筹备聚会的事..

可是现在的我...
变了样..
我不懂该从哪里开始做起..
我不懂该做哪一样先..

这些都是熟悉的东西..
都已经做习惯了..不是吗?

怎么现在..
只觉得很无助...很无奈...
我怎么了....

想念你们吗....
嗯...是很想念....
我总要习惯没有你们在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