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410这一天~~

今天一早和家人去扫墓...
10点多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
约了旧同事朋友一起午餐...

回到去...
看到很多想念已久的宝贝们...
几个月不见...他们都长大了咯..
最疼的那个宝贝还是那么可爱...
最开心,他们还记得我leh...
有一瞬间的感动。

等着同事们放工后..
我们就一班人去了old town吃东西..
一面吃一面聊天...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呢^^

吃饱后...
我和几个相熟的旧同事..
现在称为好朋友了吧..
我们几个就乘了一辆车去一位家长的家聊天..
不知不觉都聊了几个小时!

4点....
我们送一位朋友回家...
他最近因为换了工作,所以和几个朋友在外面租了一间屋子..
我们顺便去参观下...
他家真的是很漂亮耶..

看着他家...
我想起了我们的约定..
一起存钱买一间屋子...
刚刚看到朋友的家,我在想...这个约定还会实现吗?
心理又不知不觉想起你们了...

和他们聊了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苦涩..
脑海还想回想着刚才的事情...

回到家...开了电脑...
以往开电脑都会有很多你们的留言啊..满满的notification...
可是现在缺少了你们的....
感觉很静,很寂寞..心情又失落了..

最近看着电话...
少了你们的短讯...很不习惯..
我的手机,不再像以往那样的..一直响着信息的铃声..
每回响的时候,多希望是你们啊..
可是看一看...失望还是失望...


刚刚看到洁钰的留言...
我才知道...他有注意我的blog...
看着他的留言...想起这几天的事..眼泪又流了...
我这几天真的很辛苦...
看到洁钰写的7+1这字眼...
心又痛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