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受够了!!

我真的快受够了...
全部只问不买..
那就算了...
还问一些白痴问题...
又问为什么不去你们那边...
那反过来...
为什么你们不来KL ==
交通不方便...那我们就很方便吗??

怪罪后援会就算了...
干嘛还要算到她的身上啊??
他不想去的吗??
一切活动行程都要公司安排啊...
你以为她不想到多个地方唱歌给大家听吗?
你以为她要去就能去的吗??
拜托你们!!
体谅下好吗??
你们不喜欢,我们能做什么吗??
你说在ipoh,johor这些地方就算了啦...
Sabah耶!!
一个人去那边的用费都至少几百块耶!!
更何况几个人,不可能一个人过去做聚会,活动吧==
不如你来帮我给咯!!!

再来就是聚会...
也是问多过报名..
可笑的是,能不能不穿会服...
得罪说一句...你能不能不要去聚会...
我真的受够了..
接二连三的白痴问题

要不是为了后援会,为了她..
我真的不想再回复你们白痴问题...
我已经失去耐心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