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这一个月里的我....

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在乎你们...
什么时候开始...我想出来的时候都会找你们...
什么时候开始...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想到你们..
什么时候开始...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想和你们分享..
什么时候开始...一切的一切都会联想到你们...
什么时候开始...一首《彩虹的家》变成属于我们之间的歌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不再有话题了..
最近的我...很累...
看着你们这样..我无能为力了..
我知道我不能再做什么了..
这个心结始终需要你们自己打开...


至于我和你....
原本一开始...
我以为,我和你的感情还会保持下去的..
我以为,我和你还会和以前一样...有空时就会聊聊天..
可是最后.....你还是把我给推开了...
这一次,我真的无力了...
不管我说什么..你还是很坚决地...

你说要我们不理你...
你说要我们就这样,好好的...
你说.....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很讽刺...
你就继续的再说下去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怕继续被伤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对于得到,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对于失去,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你牵挂而不是获取的。世界变了,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

现在我对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无所谓、你不在乎、你不珍惜...当某天,你被伤害,想起我。你就会明白了...

那一年那一天,我们在签名上一句一句的写着,说的每一句话,我想都是发自肺腑的,那样的日子是多么美好,对我而言,是永远的纪念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向你炫耀自己聪明;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可怜兮兮说心情不好;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撒娇说你坏,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时而又对你乱发脾气。你失去了这样一个人,会失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