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想.....

如果我说....
我突然有想死的念头...
你们会怎样...
对不起,我很不应该有这样的念头...
我知道你们会担心..
但是刚才这念头就突然冒出来...


我....心情很乱啊...
心情七上八下...
想找点事来做..可是没用..
转移不到我的注意力...


我现在不懂要怎么发泄心理的烦恼..
惟有借这里来乱写一番...
其实我现在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管它的...有地方发泄一下也好...

但是发泄了...又怎样...
人静下来的时候,还是会想起...
消失一段时间比较好吧...
什么也看不见...
叫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真的可以不想吗?
真的那么容易放下吗...
一直都是骗人的吧...
明明有很多东西想说的...可是最后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