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习惯了


最近看着身边每个朋友都说怎么庆祝母亲节啊,父亲节啊..
电台广告,电视广告...全都是关于双亲节...

看着看着...脑袋又在想东西了..
每次都在想..
如果我是和父母住在一起的话..
现在的我,是怎么庆祝呢?
应该也是和你们一样...
想着要送什么啊...要去那里庆祝啊...怎么庆祝啊...

老实说...
这以上的...从我出世到现在...都没做过的...
从小就没父母在身边的我...
又怎么会去做这些事情呢??
不要说双亲节...就连生日,什么大日子都是没和父母过的....
只是近这几年,才开始年初一回爸爸家吃饭...就什么都没有了...
然后还有我的11岁生日和21岁生日有爸爸在...就这样而已..

至于妈妈...更不用说...
他住很远...
一年都见不到5次...
就连爸爸住得那么近..一年也是见不到5次..
可悲吗??不....该说我习惯了...
对一个2岁就没有爸妈陪在身边的我来说...
什么都习惯了...

不久前,有个长辈问我....
有后悔过吗??
后悔在这样的家庭出世,成长...
我有的选择吗??其实这都是命运..不是吗??
怪只怪自己,上辈子没烧好香...
他还问我...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父母陪在身边...自己会羡慕吗...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至少你们有事时...都可以和爸妈商量..
有时候可能会经常挨骂...可是想想..他们都是为你好不是吗??
但最后,有什么事时...还不是他们陪着你们吗....

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有事时...都是自己想办法..
相会以前的我...
中学5年里,过的是什么日子...我还是很记得..
最苦的5年...有人懂吗....
有人帮你吗..我和你说,是没有...
到最后,我还是这样敖过来了...

其实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也不是全是坏处啦...
至少我学会了独立...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怎么照顾自己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所以,一切都习惯了...
双亲节....很抱歉...别奢望我会送礼物..
别奢望我会做些什么表示...那只会让你们失望^^

有父母陪在身边的你们..好好珍惜哦^^
祝你们和家人相处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