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 502 ~~ 和朋友去唱K ♥

多久没去唱K了??嗯...距离上次聚会....有几个月了...
可是聚会时都没唱到的..都忙得很xDD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唱了...连续唱了5个小时xDD
爽啊,哈哈哈哈~~

今天11点多就出门...
和show一起去搭LRT到hang tuah再转monorail去金河...
然后在走路去pavillion~~
去到pavillion meet大的~~哈哈

过后就去Fahrenheit 88 等Carol ^^
1点就上去CEO去唱K咯...
上到去,真的被那种气派吓到..
好华丽咯..很想那种club那样~~
过后我们就去柜台拿房间...
进到房间...都很大下...K room外面有一间廁所...


过后我们就点歌唱啦..
那个大的还跑来我们的K room看一下 ==


出去拿东西吃时,接到大的电话~~
笨蛋唱了《老婆》这首歌给我听><
和上次听《彩虹的家》感觉不一样...
说不出,不过有感动~~
这首歌现在变成了我们的主题曲咯 ,哈哈~~


大概3点...妹妹也来了咯~~
还好他有相机...叫他帮我们拍了一下照片xDD

5点多~~大的走前来找我一下..
和他合照了一张,丑到死==
最衰是她咯,赶着走><
不管啦,星期六再拍个够 ^^
还有和其他姐妹 ^^

大概6点,我,carol和妹妹一起走路去pavillion...
然后又过去chattime找大的~~
聊了一下,就陪Carol去baskin-robbins买蛋糕...
我就去买starbucks,刚好在baskin-robbins隔壁~~
然后又刚好遇到starbucks happy hour~~所以每杯starbucks都50 %哦^^

原本考虑怎么回家的..
那个大的一时说和朋友一起回,一时又说没人陪她回==
那时又刚好外面在下大雨...si loibeng 还怪我没驾车去== 我想的啊~~
最后还是和他,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去搭monorail回家啦
不过不同方向xD

搭LRT回到cempaka...还在下大雨..
打算要搭Taxi去表姐家拿车的
还好表姐夫来LRT站载我,然后就去拿车~
拿了车却还不能回家==
车没油,去打油~~
表姐的cek还没进,又驾车去银行==
过后,小学朋友打来....
昨晚原本说好要去和他们小聚会一下的...
可是我已经很累了,而且又下雨~~
最后还是作罢xDD

假期就这么过完了啦~~
明天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星期六快点来临~~又是和姐妹见面的时候~~
我们最近见面的次数多了哦^^
不过开心就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