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 507 和老婆们约会去 ♥

今天星期日,想说好好的休息~~
毕竟昨天又和老婆们出了一天...有够累的xD
无奈,待会要出去...写了部落格再出吧^^

想回昨天...又是一个很棒的一天~~
话说,昨天真的虚惊一场啊!!
原本在前几天租好车准备507这一天和老婆们出去的~~
怎知道看到拿车时间到了...可是却还没接到电话...
过后就打电话去问..怎知道没人接,再不然就是打不到==
好不容易打到了,那人却说他打给他的员工,员工没接电话~~
最后,为了能尽快租到车...还是立刻打电话找妹妹帮忙啦~~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要找一辆车还真的不容易...
不是booking full了,就是很贵或地方很远...
还好,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还是找到了^^

12点半拿到车,就去打油...
过后就去接人啦,一共接三个~~
还要不同地方...还好路还蛮顺的...
2点多酱,终于到sunway啦...还要去找parking...
找parking时都很好运下,很快就找到了!!

过后就赶快跑去活动现场找大的和六的...
虽然迟到了啦,不过总好过没到嘛><
而且还好来得及听嘉怡唱歌^^

第一次听她唱歌耶,真的很棒~~
声音很好听...只是看得出他很紧张..淘汰了很可惜~
不要放弃哦,继续加油^^

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去找kar yee拍照~
当然也少不了stephanie和fyone啦xDD
只是这次没什么和她们聊到...想念他们啦~~
过后我们还去找了几个新秀拍照..
kar yee很好笑啦,当起了经纪人...一直问还有谁你们要拍照的~~
他的人和他在FB的感觉很不一样,原来她还很38下啊xDD

差不多5点...大家甘愿走了啦~~
我们讨论去吃什么..
原本要去puchong...然后考虑到大的赶着回..
就说回去jalan ipoh吃...驾车出到大路..
经过去吃火锅的那个路口..我就提议说不如去yoke他们常去吃的火锅店吃..
最后,还是去吃火锅了..你看,和你们出去还是离不开火锅><

吃饱后,大概6点多...就陆续送大家回家啦~~
在车上,热闹极了...
老婆们还大合唱了《老婆》
SHE的歌原本就是我最爱的,现在更爱这首歌^^
里面歌词真的可以表达我们的感情~~



♥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很真心地说....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这感觉太美好了~~
想起当初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真的很不熟悉~~知道对方是谁,可是还是觉得很陌生~~
2010年12月21日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
因为这一天,把彼此的感情更拉近了些^^

虽然在这短短的5个月里~~
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也有很多的回忆~~
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们的感情,我们的友谊
会更坚固 ^^
我爱你们 ♥




















下一个约定


♥ 528 ♥ 605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