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Music festival演唱会.....我来咯!!

连续休息了四天~~
今天回到了工作岗位了~~
昨天胃痛了一天~~今天有好点啦
只是还是有一点痛~~吃了药就很累~~很想睡!!
一直撑到两点多~~终于到了休息时间~~
过后去朋友的房间睡觉~~
原本差不多入睡了~~突然电话响
看了来电显示~~没有名字~~以为是家长打来~~
所以就接起了电话~

我:喂
对方:harlo,请问是 Choong......吗?
我:我是...
对方:我这里是myfm打来的~~
(听到myfm我整个人醒了)
我:啊?
对方:你之前是不是参加了music festival的online有奖游戏?
我:是啊~~
对方:恭喜你~~你赢得了两张价值RM168 music festival的入场卷
我:(惊讶之中)
对方:你在网上的填写的地址是对的吗??
我:对啊
对方:我们会把票寄给你
我:哦,好~~谢谢
对方:嗯

盖了电话后~~
我整个人是兴奋到~~
之前还一直和朋友想除了买票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拿到票的~~
就是参加有奖游戏~~
之前参加了杂志的~~
原以为没份了
就在前两天上Myfm的网站看到了这个有奖游戏
所以就参加了,只是没想到竟然会中奖了~~哈哈
Music festivel.....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