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心情低落

今天整个人完全提不起劲~~
好像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
昨天去看戏回来~~失眠了~~
心情很乱~~
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只是我不懂怎样表达我想的~~
我知道你们很生气~每次问我东西我都不回答~~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想说~~可是我不懂怎么说~~
就是开不了口~~
以为总觉得没人了解我~~
其实只是我自己不说出来~~
或许~~
从小就没人和我聊的关系吧~~
就算有什么事都只会往肚子里吞~~
我不难过吗?
还是一样和难过~~
我不想分享吗?
我很想~~甚至我很想有人会给我很多的意见
跟我分享很多的事~~只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是你们的问题~~
我不懂怎么说出口~~
这件事让我感到了压力~~很辛苦


生气?
其实没什么好生气的~~
对啊~~告诉他是应该的
我为什么要生气~~
我只是气自己干嘛那么没用~~
什么事都拿不了主意~~

搬回去??
不是每个孩子都很喜欢和父母一起住的吗?
可是我一点喜悦的感觉都没有~~

心情不好~~
真的做什么都不顺~~
今天开工完全没心情和小孩子玩~~
平时的热情全没了~~
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