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一切重新开始

换了部落格~~
心情也会跟着不同吗??
其实都一样啦~~
虽说换部落格等于一切重新开始
也对啦~~就把以前的事忘记掉~~
现在重新记录我的生活!!


真的很久一段时间没写部落了~
我的上网时间只有周末。。也没办法啊!!
所以变了懒得写部落了~~
而且之前用那个部落很少人用~~
所以现在就来换一换~~

最近呢~~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
还好身边还有个朋友听我诉苦~~谢谢你哦!!
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去发泄我的情绪~~


好久没和大家聚一聚了
各有各的忙~~
几时才有空啊??

还有一个月~~
我的生日就到了
怎样庆祝??
还不懂~~我的生日刚好是中秋节~
而且刚巧朋友告诉我洁钰当天有活动~~
我想如没意外机会去看洁钰了~~
有半个月没和他见面咯~~嘻嘻
自从上次在云顶到现在~~
我们又要见面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