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最好的礼物~

原本刚刚放工要拿祝福卡给calvin的~~
怎知道...我竟然也收到一份礼物~~
一本小册子~~
虽然它不是一份贵重的礼物
可是却对我来说,金钱是买不到的...
这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
里面有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心意~~
谢谢你们哦^^



首先,在谢谢星心帮啦~~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福气和幸运~~
当然还有缘^^
有你们真好~~








接下来...要谢谢的就是昨天还没谢谢的人(因为还没看到你们的留言啦xDD)

第一个



MIKO~~
这真的没想到咯...
我原本还以为你会不懂我是谁的,哈哈
竟然会收到你的祝福,谢谢你啊~
下次见面真的要多聊天,让彼此熟悉熟悉下xDD



Ky Tha~~
这个...你对我们说的话总是同样的
虽然你们是支持Geraldine的><
哈哈,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xDD
我们也是很支持你啦,继续加油哦~~



MIN~~
你总爱对我说“这个劳苦功高的人”
其实还好啦,为你们做的事情,没有很辛苦~~
我都很乐意,也做得开心~~谢谢你的祝福啊~
希望我们很快有机会再见面^^



JYIN~~
aiyerr~~这个亲手写的leh xDD
爱死你啦><
谢谢你一路来对我们都很好
从没忘记过我们...你也要继续加油哦~~
期待你的第二张专辑 ^^



Fyone~~
谢谢你亲手画的“礼物”
很开心认识你们~~
也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支持你们~~
继续加油哦^^



Stephanie~~
你这sot sot的 38婆xDD
你的留言很炸到啦~
你怎么知道我会要拍起来放上FB><
哈哈,好啦~~我不放FB
我放在这里xDD
谢谢你,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知道~~
见面的时候,总会对我说“要开心”
你也是啊,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加油哦~~



SnowFish~~
最近大家真的很忙~~
喝茶的时间都没有~~
你也经常到处走~~
有点像流浪去唱歌酱,哈哈哈xDD
开玩笑,别打我xD
wah~~很感动~~
记得不要把我的名字从你的名单里删除~~
我会缠着你不放的xDD
谢谢你每次把歌唱到我的心坎里~~
想念你的歌声啊~~快点回来^^



Shian~~
没想到也有你的祝福哦xDD
哈哈哈~听你唱歌也真的很享受~
喜欢你唱的“同手同脚”
继续加油啊,还有拍节目时也要小心~~
好好照顾自己 ^^


最后在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