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自己的生日~~
谢谢一班好友帮我庆祝啊~~
虽然你们的计划有点烂xDD
都被我识破啦~~哈哈
Anyway~~还是谢谢 ^^

原本约定好今天会有第二次的庆祝的...
但因为自己临时有些事情所以取消了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我没事..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今年收到蛮多朋友的祝福~
最重要终于让我收到她的祝福^^

谢谢我最亲爱的 ♥星心帮
Pooi Yee  ~~ thank you our Big Big Big Kaima xDD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Chun Kai ~~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和大家陪我过生日,有时候我们应该要向你多多学习,好会存钱啊~~有空教教我xDD


Jeffanz ~~ 小范,你要不要送我一份礼物??我想好了...很简单的~~就是....你的招牌动作 - 爬树xDD
                哈哈,开玩笑啦~~也是很谢谢你...有时我不开心的时候...谢谢你听我说了那么多 ~~你的话很管用 ^^


Kar Chun ~~ 我们的才子啊~~因为洁钰我们而认识,谢谢你对洁钰的支持!也谢谢你帮我不少事情~~
                   昨天谢谢你特地从那么远来帮我庆祝,还有谢谢你请的那一餐 ^^
                  也谢谢你为我们这一班朋友取了一个这么好的称号“星心帮”~~


Calvin ~~你好像很多花名啊 == 摄影师,妹妹,龟仔,契仔~~随便啦,反正都是一句xDD
             谢谢你的计划啊,虽然很容易被识破地说,哈哈哈~~不过还是很感谢^^ 你啊,考试加油啦~~
             考完试才去追阿yoke啦


Apple ~~ 自从新秀决赛到现在...我们很就没见了咯~~你几时要来找我们啊,想你了~~谢谢你的祝福啊^^


佳恩 ~~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几个好久没一起为s小姐打气,还好星期六那天...终于又聚在一起了,哈哈哈~~
             也谢谢你帮我不少忙啊,你也要好好读书哦^^ 大家一起继续支持S小姐吧xDD


Show ~~ 你这38婆啊~~那天星期六你最红啦,哈哈哈~~不信?看常青台post的video你就明白了xDD
              也是很谢谢你有时候听我说了那么多...谢谢...我会记住你和佳恩这两个好姐妹的 ~我们已经chok 印了咯xD


我最亲爱的几个~~


小妹 Jane~~ 考试加油啊~~有个问题想问你...为什么我那么多次对你那么冷漠
                   你还要对我那么好??有时候觉得你真的很傻...你的生日我都没陪你过啦,我的生日又算什么==
                   不需要严重到说对不起吧== 更何况,最近你也要考试了....收到你的心意就够了~~
                   至于礼物啊~~考好你的成绩..就是最好的礼物啦~~


Nikco ~~ Dear....付出的东西是不求回报的...更何况我没要你报答啦..不需说到要十倍来报答吧==
              你的生日我也给不到什么啦...所以都还好啦...最重要还是那份心意...



慧欣 ~~ 你那份心意收到啦...谢谢!记得你说过啊,等你SPM后...我们再约 ^^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终于啊~~第一次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


当然还有其他的朋友...
你们的祝福和心意都收到了..
虽然今年的生日还是有点遗憾..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 ^^
距离自己的生日还剩下不到一个小时就过了..
再对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




p/s : 今天的事还是很抱歉...你们的那份心意我收到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