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幸运之神的降临

已经过了一天,感觉还是不可思议!!!

最近常开youtude看她的影片,可是这一次终于见到本人了!!!
那一刻真的不敢相信,带着靠运气的心去机场...
在驾车去机场的路上,整个心情就是好紧张!
驾车也驾得好快xD
but...还是顺利抵达机场啦xD

去到真的懵懵懂懂...一直担心真的白去一场..
后来,无意中让我听到旁边两个中国女子的对话..
当中有提到Aom...那一刻真的放下心了...
因为确定真的可以见到本人了..
不出所料,没多久...就看到Aom出来了..
第一眼....天啊!!她真的好漂亮,好可爱!!素颜也这么漂亮!!
心情真的紧张,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走下前和她打招呼xD



真人真的好亲切,好Nice !!!
希望她可以多来马来西亚xD

后续更精彩的...
真的超幸运的啦..

除了来碰运气遇见Aom之外...
国家羽球队刚好也是这天回来..
前一天我还在想会不会晚上回到,想说来接机..
没想到,误打误撞....真的是晚上回来..
所以接了Aom过后...就到最美回来啦..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教练球员全部出来了....
或许现场太多记者的关系...最美走向另一个路口..
还我吓得赶快追过去,当时手机还在LIVE ==
不过看见她们真的很开心,还聊得蛮愉快的..
第四次见面...彼此更加熟悉...可微还开起玩笑来了xD



就这样吧...期待再见面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