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舍不得

时间越近,大家越舍不得...
这四年来,虽然我不是最支持你的那个..
而且经常都是找Stephanie的多...
但四年的时间,不是假的...
从原本对你很陌生,到慢慢的熟悉彼此..
和你聊开了,才发现,其实你的人不难相处....
只是你的外表让人感觉冷漠,但实际上,只要熟悉了...
你就是那个最原本的你....
很开心,在我们面前,你就是那个不做作,敢敢说的你...
从粉丝变成朋友,说真的....这从来不敢想像的...
可是你就是这么对我们说...
你不懂,那一刻....对我们来说有多感动....
这一段时间,大家都好珍惜见面的机会....
想起16号那天,真的很遗憾,天公不作美....
和你约了吃饭,却整整迟到了1个小时....
结果就只聊了半个小时....
不过没关系啦,至少那天我们也拍了好多的照片..
留下了好多的回忆......
我知道,你约我们吃饭,并不是要我们送礼物或什么
一样的道理,我们也不是因为你要出国而才送你礼物...
就算你不约我们,我们还是会准备东西送你...
送一些能让彼此留下美好回忆的东西...
何况,除了尽量出席活动,好像都只能做这些了...
很高兴,你们都很喜欢,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用心准备你的礼物...
半个月来,真的好紧张...好怕准备的东西不够好或什么的..

说到16号,原本说好只去klang parade一场签唱会的我们..
结果最后,还是忍不住跑完最后一场...
是你们给了我们一股力量,还不考虑的就跑下去...
事实证明,我们没后悔...反而留下了更美好的回忆,和照片...
现在剩下的30号...
我相信当晚的我会很不舍,很难过...
但是,说好的...一定会陪你们,给你们加油打气!
希望当天有奇迹,希望当天能够再好好的和你们聊聊天...
因为那真的是今年最后的一次相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