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我只想选择自己想做的

人生真的不是事事都如意....
偶尔的压力或许只是一个过渡期...
但连续被打击,心就会越来越伤....
一直以来,追星的兴趣不被认同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但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至少留一样东西让我选择我喜欢做的事,可以吗?
自从中午毕业后,我没再进修任何科目...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没梦想...
但想要的,选择的...一一被打回....
做老师的这一份工作,其实一路以来都不是我要选的...
只觉得,当初的自己不选择这条路...
好像都没选择了...问我后悔吗...
其实有点....看着身边小过自己的朋友每天说着他们的理想...
她们的未来...我呢?就一直在原地踏步....
25岁...什么梦想,未来....都只是一场梦...
人家的生活多姿多彩,我的生活.......
除了工作,就只有追星,追星.....

和我同年的...有自己的家庭,事业,房子...
我,单身一个...车在供...寄人篱下...钱存的不多..
工作,好像是被推着做,一做在这行做了7年.....
这样的生活,还好继续下去?
我不知道,也无力反抗....
现在的我,就好像在森林里走失了一样...

这几天,过的好压抑.....
因为追星的事,被姑姑骂了一顿...还说很多难听的话...
心里真的好难受....
就好像昨晚,因为姑丈生日..所以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其实我原本不要去的,只是不去又会被说...
去了...结果听了不该听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好辛苦..
真的好想拿起背包就走出去....
最后,忍了下来...眼泪只好在眼眶不敢流....
后来,只好跑去厕所抹干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