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我想念你们了 T__T

上次云顶回来后,写了一篇部落格~~
又隔了几个星期了,今天有空就来写写...
要写什么..其实没想到..只是觉得心情有点闷闷..
来写写东西,发泄下...

这几个周末...都看到他们...
也跑了几个活动..
最重要的音乐会也过了...yoke的生日也弄了~~
真的松口气...接下来就是计划另一个目标~~
已经开始在准备了 !

我发觉啊...
最近见面次数太频密了~~
害我现在一直都很想念他们 ><
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
新年倒数还不确定能不能出席~
真的好想去...
想念那天在pavilion和他们一班在后台嘻嘻哈哈的..
这机会多难得~
下一次见面不懂会是几时啊??
真的很想念我心中的那两位 T__T

还有我的星心帮!!!
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都有你们在..真的觉得很幸福 ^^
——————————————————————————————————

p/s :

这几个月来..
得到的的确比以往来得多,来得惊喜~~
很感恩,可以得到这一切~
但我们不是为了什么利益而去支持他们
而是真心的...
但这一些..不需要怎样去解释~~
只要他们感觉到就够了~
不和的事,我真的不想再提...
也不打算和某个人说..
我觉得没有必要..
我不管有些人对他们说了什么..
我还是会继续做我该做的!


谁付出得多,谁做最好~~
我们看得很清楚~
所谓旁观者清,利用两字给你们用的彻底!!
对你们失望,还是失望...
但是别妄想就这样继续下去!!
伤我姐妹的人,我不会轻易罢休!!
我就看你们能得意多久~~
我不是想斗...我只是要争取回我该争取的!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们再伤害他们....
我会让他们比以前更开心,更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