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为任务而出的一天xDDD

昨天和pooi yee,show,calvin一起去到巴生找佳恩!
去那边只为了个任务,至于是什么...迟点就会懂啦xDD

去到目的地,meet了佳恩...我们就去吃东西~
那个自称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巴生人
叫他带我们去吃东西,他却说不知道~
问她什么他都不知道@@
最后,我们几个自己去看地图表==

接着,我们找来找去....
最后选择去吃Kenny roger
吃完了,我们就去买东西...
买了过后,那个巴生人说带我们去天台!
我们就说走咯,结果............
他和我们说他不会去==
钟佳恩!!!你很让我们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巴生人xDDD
然后,等他打电话问人啦==

几分钟后,终于问到咯!
我们几个人就浩浩荡荡的走去搭lift....
上到去,我直接傻掉@@
那个佳恩和我们说,上面可以拍照,风景很美==
上到去,直接是一个停车场来的,只是没开放!!
至于所谓的风景== 你们自己想像@@
结果,跑回下去啦!

下回去了,就讨论去哪里....
选择是Greenbox,也好....很想去唱K嘛xDD
而且又有私人空间,可以做我们要准备的东西(^^)

在Greenbox,玩得很开心啦~~
就一直是我唱歌xDD
唱的超爽,整个场面我hold住xDD
哈哈,其中也发生很多搞笑的事!
最loi就是calvin啦,露出真面目了咯,哈哈哈!
完全另一个他==

大概7点,我们就回了~~
一整天就这样过啦,没参与我们的“星心帮”成员~
你们走宝啦,哈哈哈....错过很多精彩的xDD
下次啦,下次我们全体到齐时再和你们说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