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

我的最爱 ^^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有一天,我也会累....

最近学生考试的关系....
我几乎累的beh tahan....
其实他们考试,我都是依照他们给的时间表,考试范围...
然后准备相关习题给他们做而已...
其实这些东西都很容易的...
只是我自己不懂在忙什么...
或许是用工作麻醉自己吧...
白痴的想法...
越忙...脑袋就不会乱想东西 ...

其实不管多忙...
心里还是在想着你们..
在想要怎么继续去维持我们的感情..
在想要怎么去安慰你们...

可是自从那天...
我真的累了...
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
一点作用都没有..
那好吧,那我就直接不要信息你们,不要留言...
由的你们....
反正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很想说....我不会累...
我要撑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换了工作后,我真的很难请假...
不再像以前,学校放假的时候..
有一天特假...可以休息,聚会,聚餐什么的...
可是现在...我只有周末才能出..
我有多久没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了?
上星期和以前幼儿园工作的朋友说好了要找一天去吃东西..
可是都是我的时间关系...
一到五8点多才放工...放工后都已经很累了...根本不想出门..
周末呢...他们就没空...
而他们呢...昨天就和我说学校假期出来聚餐..
而且是下午..可是我真的完全请不到假....
我不喜欢别人迁就我...
我不想因为我的关系,聚餐弄不成...
已经多久没一起聚餐了...
每次都说了要聚餐,可是最后一定会有事情而取消...

以前的工作自由,薪水少....
现在的工作忙碌,薪水多....
但是时间少了...每天都忙得很累...
我想以后要出席聚会的时间也变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